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5:0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31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机电楼A406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院长黄志开、党委书记张兴旺、副院长连晶晶、党委副书记陈方红、学工办主任欧阳林霞、辅导员老师出席座谈会。2019级新生家长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陈方红主持。

首先,院长黄志开向新生家长介绍我院概况、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情况,帮助新生家长了解学院情况。在此基础上,院党委书记张兴旺进一步介绍学院办学特色,特别指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占地面积宽广,生源较多。副院长连晶晶,建议家长与学校进行良好的互动,并注意防诈骗。最后,家长就学院的专业课程设置、就业资源等细节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们逐一耐心解答。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家长对学院的进一步了解,为以后的家校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文/机电宣传部曹子豪 图/机电新媒体部叶玲珏 杨子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