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定格青春梦”主题迎新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23:3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让学生与家长感受到步入大学校园所带来的的变化,留下初入大学时的珍贵回忆,8月30日、31日理学院面对19级新生特开展“定格青春梦”特别活动,以家长和新生合影的方式留下自己的时光记忆,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随着新生们的陆续到来,“定格青春梦”主题活动在持续开展。学院将合影地点分别设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以及两处学生公寓迎新摆点处。经过工作人员的友善沟通,新生和家长们积极配合,参与进活动中来。定格青春色彩,展望全新未来,从父母的相伴,到理学的陪伴,都在不断铭刻下温暖的成长记忆。而本次摄影的后续活动中,学院会将照片打印出来,分发至各位新生手中,作为步入大学校园的一份独家记忆,见证他们与理学院的初次相遇。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2019级新生提供了一个记录成长的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迈入校园生活,充实自我。(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