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心系新生,温暖如“家”——工商管理学院领导走访寝室看望新生
时间:2019年09月01日 23:2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使新生更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学院的关怀,8月31日下午,党委书记虞应平、院长胡杨成、党委副书记夏志红记党政办主任马俊及学工办主任朱旭琼一行深入迎新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家长及工作人员。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学生宿舍1栋、6,看望迎新现场的党团学骨干们,肯定了他们的服务精神。并来到新生宿舍,询问新生刚来到学校的感受,是否适应学校的居住环境与饮食,提醒他们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并且嘱咐新生要认真学习知识,积极培养兴趣爱好充实大学生活。同时与部分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要加强家校互动,共同做好学生的培养工作,新生家长则普遍对学校的迎新接待工作表示满意。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们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加强了老师和同学间的交流,加深了师生情谊,帮助新生们更好地融入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尽快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工商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