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9年09月01日 23:1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全面了解新生的入学情况,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8月30日上午,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对新生报服务点进行了走访,并对新生表示亲切的问候。

8月31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生公寓7栋B230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章蔚中主持,院长邓承志、党委书记赵江倩、党委副书记章蔚中、新生班主任及部分家长齐聚一堂

会上,院长邓承志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近几年教学培养理念、改革发展方向进行了系统讲解。赵江倩书记就学生学习方面提出三点要求。章蔚中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学生在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系列问题。随后,在提问环节中,家长们积极地向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表明自己的看法,最后从老师的耐心解答中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旨在加深新生家长对于学院的了解,加强家长与老师的沟通交流,从而更好的实现家校协同合作,促进学生更好的发展。(文/图 李家文/朱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