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单片机技能竞赛”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1: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6日上午8: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八届单片机技能竞赛在工程训练中心315室顺利举办,此次比赛吸引了学院相关专业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的主要内容是利用单片机实验室提供的试验箱和计算机,完成一个单片机系统的设计(包括硬件的搭接和软件的调试),设计题目由裁判现场提供。参赛选手需要在120分钟内完成电路的搭接和软件的设计调试并能正常运行,达到设计功能要求。评委主要对作品设计速度,设计目标完成程度和效率等方面进行评比,最终确定比赛成绩。经过激烈的现场竞争,最终易彪、饶文昌、邓昌等小组荣获一、二、三等奖。

(文/图 雷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