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促进学生学术英语词汇能力发展,激发广大学生学习学术英语词汇的兴趣,2019年6月5日下午十六时,外国语学院于教学南大楼C区103教室举行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大学生学术英语竞赛组委会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和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成。

本次大赛全程采取线上形式,由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雷课堂”平台提供技术支持。本次竞赛有两个目的:一、考察学生学术写作常用词的词义辨识和搭配能力;二、测试学生词汇量。竞赛成绩90分以上的学生将获得“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优秀证书”,词汇量测试结果在7000水平级别以上的学生将获得“学术英语词汇量等级证书”。证书将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颁发。根据学校报名人数和测评成绩,还将为成绩在前10%的院校颁发“学术英语词汇发展推进优秀院校”证书。在赛场上,参赛同学积极应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

外国语学院组织我院学生参加此次大赛,有利于激发我院学生学习学术英语词汇的积极性,促进我院学生学术英语词汇能力发展。在此祝参赛同学能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的名次,也祝各位同学在竞赛的过程中提升自我,取得良好的成绩。(文/图 吴夏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