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5:3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6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南C204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余人观看了历史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彰显了民族团结的伟大力量,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此次观影,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体会到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的深刻内涵,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更坚定了积极分子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惜无比宝贵的青春年华,铭记历史、振奋精神。(文图/李佳娟、朱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