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5:2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革命精神,教育引导新时代下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青春力量,6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南C204举办以“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红色家书诵读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组织员李佳娟和全院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封封家书给大家带来了震撼心灵的精神力量。“可爱的中国”、“给妻子高慧根的遗书”和“你的父母都是共产党员”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和愿意为祖国奉献的高尚革命精神;党旗颂”、“陈觉”和“王孝锡展现了对革命战士蓬勃生命力和不朽精神的热烈歌颂;别了,哥哥演绎了革命战士对革命理想和革命事业无比忠诚及坚定的信念。

绿水青山聚英灵,红色家书抒壮志。一封封的红色家书、烈士遗言,字字成文,情透纸背。党员们的诵读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来自红色家书的精神力量必将鼓舞青年一代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必将增强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文图/李佳娟、王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