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评比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09:3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构建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我院于6月4日晚在北A210开展2019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评比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薇、学工办主任戴国星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担任此次活动评委,非毕业班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会。

各班级通过PPT展示,从组织制度建设、学习氛围、宿舍建设及开展活动情况等方面陈述了本班优良学风班级创建方案,展现了班级学风和精神风貌。随后,戴老师对各班创建情况进行了深入的点评,要求班委要以学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赵书记对此次评选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班要积极探索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扎实做好班级建设。此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了“优良学风班级”“学风进步班级”“优良学风示范班级”三类优秀班级。

此次创建评比活动的开展,为各班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图/文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