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21:5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切实做好有关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2019年6月4日,理学院在教学南楼B区108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唐玉娟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唐老师就文明离校作了强调。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树立主动、优质的服务,力争使得每位毕业生能够开开心心地度过最后的校园时光。唐老师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及规定办理各项手续,保证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特别是在自己的求职过程中更要提高警惕,防止陷入各种求职陷阱。会上,唐老师就离校前需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文/图 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