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校首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9:5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5月31日上午8点30分,机电学院在机电楼A406室举办校首届大学生“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比赛吸引了相关专业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竞赛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对于工业领域智能装备、技术和工具的应用能力,对工业领域复杂工程问题的系统分析、设计以及自动化系统的开发能力,对智能制造领域涉及的智能软、硬件系统研发以及自动化类工具产品研发的能力。比赛中,个别参赛小组的作品体现出独特的创意与前沿思维,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评委老师深思熟虑、认真评审,最终张剑锋,钱江昆,方远文等五组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文/图 胡翼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