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地质工程专业学习与就业校友辅导会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1:4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3日,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在逸夫楼B400召开地质工程专业学习与就业校友辅导会,我校2015届地质工程专业校友张斌担任主讲,地质工程专业师生80余人参加。

会上,张斌为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与经验,并根据自身情况给同学们提出两个建议:在学习方面,学习好专业课,多了解行业相关知识;工作方面,要有目标,学会与合作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为同学们介绍了他最近参与的项目工程,让同学们对真正的工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地质工程专业的老师们也以一些具体工程案例为同学们讲解工作时可能遇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吃苦耐劳,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辅导会,加深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未来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文/图 黄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