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士官学院召开2021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7:0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关心了解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文化交流和民族团结,着力解决少数民族学生在校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4月7日晚,士官学院在军教楼315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

士官学院现有27名分别来自布依族等8个少数民族学生。会上,少数民族学生逐一发言,介绍了个人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还就学院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交流、服务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与会老师就少数民族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强调,少数民族学生是士官生大家庭重要的组成部分,各族学生要像石榴籽一样紧密抱成一团,互相理解、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多关心国家国际大事,强化党史、军史学习有机结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展示少数民族文化特色,积极参加各项文体赛事,展现风采、提升自我。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增进了学院与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文/王磊  图/朱缝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