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7: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倡导优良学风树立榜样力量,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46在北教学楼C101举行了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甘、院分团委副书记万珊、组织员万旎和辅导员邓婕、黄萍、涂雪仁,全体获奖学生及建档立卡学生等一百五十余人

颁奖仪式开始前由张艳云等六位学生代表分享学习经验,引导学生如何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生涯中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在座所有学生仔细聆听最后由李甘国家奖学金获奖者颁奖辅导员们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土建学子们艰苦奋斗、努力进取的精神面貌,而且激励着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去养成勤学奋进的良好习惯,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图/时奇 文/周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