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班主任会专题布置学风建设月暨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4:0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30日中午,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学院学风建设和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学院郑智副院长、陈方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智副院长就《南昌工程学院当时类课程开课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对《新青年·习党史》《四史学习》课程选课、学习要求进行指导。

陈方红副书记传达了学工例会会议精神。要求各班级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全体辅导员和大学生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积极开展相应学习活动。二是班级团支部、学院党支部认真开展“学党史”清明祭英烈活动主题党(团)日活动。三是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开展“文明之星”“自强之星”“创新(创业)之星”评选、“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系列活动以及 “商友奖学金”评比工作。四是积极开展“重温党史·砥砺实践·锻造人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按照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相关要求安排开展工作。五是组织毕业生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六是做好清明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学生离昌需通过班主任办理请假报备手续;原则不允许出省,如有非常特殊的情况需一事一报,待学院批准后方可外出。学生离昌(省)期间,需每天进行支付宝健康打卡。七是学校每月将开展一次主题教育活动,做好4月份开展诚信考试专项教育活动月准备工作。

会上,就清明假期安全以及3月份开展的反诈防骗活动总结进行交流。(文/图  臧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