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士官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年03月20日 18:0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平安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3月19日上午,士官学院组织30余名师生开展彭桥校区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党委书记章建明、党委副书记卢洋亲自带队,深入宿舍,对寝室内务、安全问题等问题进行逐一检查。本次检查围绕学生寝室内务、使用违章电器、管制刀具存放、饲养动物等方面开展。检查发现学生寝室干净整洁、整体情况良好。仍有个别寝室存在房间杂乱、存在卫生死角和电线插座未及时关闭等问题。在检查结束后,章建明对进一步做好寝室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士官生通过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来体现其精神面貌。学院已针对相关寝室同学做了批评教育,并督促其限期整改。

希望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落实“一日生活制度”,督促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构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