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6:3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清明忆先烈,鲜花寄哀思。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烈士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28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八一起义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八一起义纪念碑前,党员们神情凝重,整齐列队,重温了中国革命战争的历史,追忆与缅怀先烈们的无私无畏革命精神与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和追思。

参加此次学习教育的党员一致表示,将会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发扬烈士们的爱国精神,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日常行动中,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图 黄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