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前往南昌红色记忆展示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6:1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光辉党史,3月23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近期发展对象前往南昌红色记忆展示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该馆为南昌首个“公助民办”博物馆,陈列布展以“红旗”为灵魂,以“时间”为记忆节点,包括“红旗源”“红旗谱”“红旗颂”“红旗扬”四大主题馆内珍藏方志敏、周建屏、邵式平等红军所曾经使用过的紫铜军号、大刀、土枪等各类文物、图片1500余件。

步入馆内,同志们满怀崇敬之心驻足观看每一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认真学习了解每一个展品背后的故事。随后,支部全体成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学习和工作中争先创优,恪守对党的承诺。(图/文  万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