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预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4:4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6日中午,机电学院在机电楼304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预警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高週全、院党委副书记唐玉娟、学工办主任查美云、辅导员、各专业负责人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高週全对毕业生毕业预警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班主任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程序上规范严谨、工作上细致入微,全面了解掌握毕业生毕业情况,安全教育不放松,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联系,多渠道为毕业生毕业搭建平台,做好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班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院党委副书记唐玉娟补充要求班主任和班级毕业生对照毕业获取学位达标情况,做好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对处在毕业和授予学位边缘的学生通过毕业预警加强督促,积极想办法达到毕业条件,做好毕业生心理疏导工作,守好安全底线。(文/图  蔡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