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卫生和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年01月01日 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假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引导学生注重寝室内务整洁和人身财产安全12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学生寝室及楼栋工作室安全大检查,党委副书记肖斯敏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了男生女生宿舍,检查的过程中对学生也加强了引导教育和交流。

本次检查对寝室和工作室的安全隐患、卫生死角进行了排查和登记,尤其是大功率电器、电线、插座等,对寝室中有电线老化、脱落等现象,告知同学们及时到大厅前台报修针对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辅导员希望寝室长能够负起责任,督促学生每日晨午体温检测注意防范、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肖斯敏强调,一是要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二是要提高安全防意识切不可粗心大意;三是要共建和谐美好家园,疫情防控常抓不懈。此外,辅导员就大学生活注意事项与同学们促膝长谈,也提到期末考试在即好好复习、带齐证件、诚信应考。(文/图 朱旭琼

 

查看工作室

检查寝室

与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