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期末巡考工作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1月4日拉开序幕为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各环节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巡查组,全面开展对学生考场的巡考工作

考试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斯敏学工办主任朱旭琼、辅导员及学院其他督导人员深入考场,对期末考试情况进行巡考肖斯敏强调,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务必要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使广大学生诚信考试、文明做人。朱旭琼提醒广大考生,考试务必带齐三证、严禁携带考场不允许的书本资料及电子通讯设备等,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期末巡考是我院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纪律、提高巡考工作科学化水平,此次巡考采用全国四六级考试用具金属探测器,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以考风促学风。(文/龙倩、/朱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