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2020年“欧迪奖学金”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7:5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26日上午1030分,南昌工程学院2020“鸥迪奖学金”表彰大会在机电楼A304隆重举行。出席表彰大会的有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设备科科长黄凯、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专员刘永利、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全国。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相关辅导员老师及21位“鸥迪奖学金”获奖同学、团学干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专员刘永利宣读了此次“鸥迪奖学金”获奖同学名单,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学院20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胡晓珍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鸥迪公司的由衷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不断奋进,积极进取。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全国对鸥迪公司七年来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与敬意,对此次获得“鸥迪奖学金”的21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获奖的同学们不忘鸥迪公司和学校老师的培养,继续努力。二是希望所有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能力,用自己的所学回报社会。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

获奖学生代表胡晓珍发言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全国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