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艺术暖人心,人人献爱心”义卖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27日 18:4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助力脱贫,12月22日,人文与艺术学院联合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共同举办“艺术暖人心,人人献爱心”的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成果展示和市集义卖活动。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吴泽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胜前,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殷安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敏丹,纪委,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负责人,人文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3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市集开幕式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是人文与艺术学院设计学专业学生的设计实践能力和实践教学成果汇报展示,更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为我校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培养体系,推动美育改革发展、繁荣校园文化做出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本次义卖活动共展出了陶瓷作品、陶瓷工艺品、插画、装饰画、书法、家居陈设品、日用产品等300余件设计学专业学生的优秀作品,是同学们几年来的学习、总结、检验与回顾,活动作品卖出的利润也将全部捐献给学校对接的扶贫点。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领了我院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青春正能量,推动学院美育教育改革发展,营造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文/图 丁蓓蒂 张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