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中流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9:1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1日,由我校2004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校友、宁波中流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钟莉煌出资设立的“中流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会见钟莉煌校友,副校长陆伟锋出席并讲话。校学工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2020年“中流奖学金”获得者、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水保教研室教师、全体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学生近200人参加。

陆伟锋指出,“中流奖学金”的设立不仅凝聚了钟莉煌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意,更是寄托了他对师弟师妹们的殷切期望。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

仪式上,钟莉煌校友代表“中流奖学金”与我校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签约,与出席嘉宾一起为23位获奖学子颁奖,并勉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学时光、明确人生航向、练就过硬本领、培养感恩意识,将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获奖代表2018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彭心发表获奖感言。(文/图 侯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