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考研动员会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本着“早动员、早准备”的原则,为调动大三学子的考研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充分的备战研究生考试,全力挖掘和发挥自身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国际教育学院于12月11日在教学北大楼召开大三学生考研动员会。

学院辅导员赖卓对学院近两年的考研形势做了分析,针对考研学子应该如何备考给出了自己的指导意见,并从备考的三个要点进行阐述:一是要明确考研出发点,考研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二是要明确自身实际水平选择院校;三是要有充足的心理准备和详细的备考计划。考研要做到不盲目、不跟风、不后悔,尽早着手准备,摆正心态认真备考,争取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此次考研动员会,不仅使18级学生对现在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同学的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