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组织开展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4:1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我院邀请外国语学院王聪老师于电子信息楼A407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我院辅导员以及各年级班主任和学生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中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四中全会以来的巨大成就,并深入分析了我国现代化建设面临的国际和国内形势,制定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新四化”、统筹两个维度、五大新发展理念等内容。同时,王聪老师希望在场人员能够结合学院优势和开设专业特点,阐释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未来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学习,我院师生不仅体会到了国家综合实力的进步和强大,也坚定了努力学习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自身发展置身于国家未来的建设中的决心。(文/李晓倩 图/徐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