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平安江西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4:0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建设文明、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12月1日理学院组织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南昌市紫阳大道开展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宣传预防非法集资卫生防疫知识各成员分工明确,他们通过发送宣传单和详细讲解的形式向紫阳大道附近居民以及过往行人宣传预防非法集资卫生防疫,让附近居民提高对非法集资防范意识,加强对日常生活的卫生防疫知识

将志愿服务送到社区,将实践收获带回校园我院通过社会服务将社区与校园联系在一起,将社会实践与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在加强学生能力的同时也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贡献。(文:毛帅 图: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