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南昌工程学院“风行者奖学金”颁奖暨签约仪式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20:3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5日,由我校2003届毕业生黄龙校友出资设立的“风行者奖学金”颁奖暨签约仪式在机械电气楼A406会议室隆重。宁波美业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龙、学工处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风行者”奖学金获奖学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学工处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丽明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风行者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决定》,黄龙校友为7位获奖学子颁奖,并代表“风行者奖学金”与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签约。

黄龙校友勉励全体同学要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培养过硬本领、养成崇善感恩的优良品德,将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週全对黄龙校友感恩回馈母校的爱心行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全体获奖学子志存高远,不负韶光;以身作则,引领他人;知恩图报、勇于担当。获奖学生代表2019级自动化管希鸿在致谢发言中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传承好校友对母校的感恩精神,让公益的温暖永续传承。

仪式在全体师生合影中圆满结束。

(文/查美云 图/卫胡茂)

“风行者奖学金”评审答辩现场

黄龙校友为获奖学子颁奖

我校与“风行者奖学金”签约现场

获奖学子与嘉宾、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