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刘筱芳做客我校百川讲堂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20:2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5日下午,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总经理刘筱芳做客我校百川讲堂,作题为“中国“互联网+”大赛项目提升训练计划”专题讲座。全校师生共计12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刘筱芳首先全方位解读了“互联网+”大赛创办的背景、主题、目的、任务、规则,随后主要从评委评价项目的六个维度、参赛项目的六个加分项、如何给项目起个好名字、跨越创赛生死线、如何制作一份商业计划书、
如何回答评委提问等六个方面做出详细的剖析与解答。并与现场的师生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大家的提问。

专家介绍:

刘筱芳,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国家先进工作者,教育厅“校企通”江西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负责人,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总经理,江西弘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基地科协联盟主席,江西省十佳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十三五规划教材《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理论案例实务》主编。

(文/图 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