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防诈骗宣讲会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20:5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提高学生防诈骗意识,保护其生命财产安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3日在教育技术楼B207会议室举行防诈骗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万珊老师主持、涂雪仁老师及本学院各班级班长参加。

会议上,万珊老师以当今多种诈骗形式作为经典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诈骗的普遍性。身为一名大学生,使用互联网社交、学习的同时要格外注意网络诈骗,同学们也应多了解有关于防范诈骗的知识,善于明辨是非,切莫因贪小便宜遭受损失,避免掉入诈骗陷阱。“不论诈骗手段如何改变,我们都要看清其本质。”当遇到诈骗现象时,应不予理会或是及时向学院举报,而遭受到诈骗时,必立即向学院报告,尽全力将自己的财务损失降到最低。

本次宣讲会使各级同学再次了解并掌握防范诈骗的方法,希望这些方法能够得到同学们的重视,使诈骗远离我们,进而拥有和谐愉悦的大学生活。(文/图 隋昀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