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家风”系列暑期学生家访活动
时间:2020年08月05日 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探索“三全育人”新模式,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外国语学院联系校领导周敏丹,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和班主任在暑假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家访活动,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渠道。

8月3日上午,周敏丹视频连线因汛情受灾的周同学及其家长,详细了解受灾学生家庭情况后,周敏丹向学生及家人表达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她鼓励周同学面对困难,要有不服输的精神,要更加发奋图强努力学习,要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父母。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参加学校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的学生代表。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也在暑期通过实地走访、网络视频等方式,开展家访活动,听取家长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暑期的思想状况与表现、学习与职业规划等情况。

据悉,此次暑期家访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家风”品牌系列活动的拓展。(文/赖晓琴 图/王聪)

   

周敏丹副校长视频连线因洪水受灾的学生及家长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实地开展家访

班主任、辅导员通过网络开展家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