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05日 23:3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 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厚植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感,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4月3日,理学院现面向全院青年学生开展“缅怀 致敬 传承——2020 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各班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和参加江西省线上祭奠活动,号召同学们用简单的话语描述出对英雄烈士的感怀。向革命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活动中,大家深情朗诵红色经典读物,激发我院青年回望历史,缅怀革命先驱不朽功勋的情怀,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先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使同学们感恩和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唤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

                             


              

                                                   来源: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