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疫情期间召开线上班团例会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22:2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做好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3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网络平台腾讯会议APP上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班团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薇、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共计4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戴国星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团支书就本班寒假以来同学们的健康状况、思想动态、线上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线上学习适应问题、毕业班学业预警、毕业设计和开学预案等共性问题给大家进行了解答。随后,辅导员们就疫情防控要求、党团相关事宜、心理健康、线上学习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班克服困难,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赵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注意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确保身心健康,平安返校;二是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参与线上课程的学习,学习是每个同学共同的任务,希望大家提高自我学习的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提高明辨是非的本领,合理利用互联网,引领身边群众参与正面宣传,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及时地掌握了学生疫情期间思想状况和居家的基本情况,有助于加强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和各项工作的开展,引导学生向好向上发展。(图、文/赖卓)

 

素材来源: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