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接你返校”——学校全心关爱湖北籍学子
时间:2020年02月05日 12:5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201名湖北籍南工学子是学校最深的牵挂,学校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建立了与湖北籍学生及家长的一对一沟通联系机制,向他们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传达了学校延迟开学的相关要求,开展疫情相关心理干预与服务工作;号召大家严格执行国家、当地政府、卫健部门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自我管理,理性对待地方政府隔离观察要求;温馨提示学生按照“离校不离教,延期不延学”的要求,及时关注学校官网和官微等媒介上的信息,通过教务处网站等渠道了解线上课程教学安排,按要求开展在线学习。 2月4日,学校又通过网站等渠道发布了《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接你返校——致全体湖北籍南工学子的一封信》,作出了“你订票,学校买单”的承诺,待春暖花开开学之际,学校将第一时间报销全体湖北籍学子的返校车费。(文 高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