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省教育厅专项督查我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时间:2020年02月04日 20:2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4日下午,由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调研员王景定、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主任科员陈涛、省高等院校毕业就业工作办公室科员程晓玲一行3人组成的专项督查组来我校督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校长金志农,副校长李明、周敏丹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督查。

专项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学校西次门、教师公寓、校医院、14栋和11栋学生宿舍进行实地督查,在西次门查看了安保工作人员开展人员进出登记、测温操作和进出公告;在教师公寓询问了居住人员信息登记和动态掌控工作情况,查看了相关记录和工作台账;在校医院查看了环境卫生和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听取了校医院关于诊断、收治、隔离、定点医疗等方面的工作预案,查看了医护人员寒假日常值班情况;在学生宿舍,查看了隔离区的设置和硬件保障,详细了解学校对留校学生的生活关怀和服务保障工作。

专项督查组对我校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学校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及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执行、担当作为,不断完善和落实工作方案,细化和深化工作预案,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 潘旭) 

 在学生社区与工作人员交流 

      232_2059_01.00_04_51_01.静止043

在西次门督查

 

      7E4A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