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接你返校——致全体湖北籍南工学子的一封信
时间:2020年02月04日 19:2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亲爱的湖北籍南工学子:

你们好!

春天已经走近,窗外的春芽悄然萌发!让我们隔空拥抱一下你及你的家人,为你们也为我们自己!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照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任务要求,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领导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工的201名湖北籍学子,你们是学校最深的牵挂,你们的健康和安全时刻牵动着全体南工人的心,在这样一个不同于往常的春节,学校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由衷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还处于攻坚阶段。作为优秀的南工人,你们一定能坚定信心,以更理智、更沉着的态度面对这次疫情。请你们尽量减少外出,多在家陪陪家人,阅读几本好书;请你们加强防范,做好自查工作,及时汇报情况;请你们听从政府安排,多关注通知,为国家解忧;请你们保持理智,不相信谣言,不要恐慌;在这个时候,只要你们保护好自己就是在为国效力,只要你们平稳地度过这次难关,每一位学子都是战“疫”英雄!

接下来的日子,请你们按照“离校不离教,延期不延学”的要求,及时关注学校官网和官微等媒介上的信息,通过教务处网站等渠道了解线上课程教学安排,按要求开展在线学习。

各位坚守在湖北的南工学子,如果你的心理压力难以自我缓解或者有其它急需帮助的问题,请及时与学校的有关老师联系,我们将竭尽所能,支援与帮助你们。

冰雪总会消融,严寒终将驱散。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下,我们终将战胜疫情!待到春暖花开时,你订票,学校买单,相逢在南工校园!

 

 

                                                         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