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校领导来我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01日 15:0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1日,校纪委书记殷安全在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虞菊英、纪检员牛艳红的陪同下来我处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殷安全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同时实地查看了防疫储备物资情况。他指出,要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一是要坚持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学生疫情防控的动态信息,切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每日检查台账,不断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落细; 二是要求学生工作部门务必做好在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和生活保障,把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到首位;三是各位学工战线人员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扎实有效地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殷安全书记在学工处高明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留学生住宿楼栋,查看留学生生活情况他关切询问同学们住得习不习惯、是否有困难和需求,并叮嘱他们疫情期间尽量不要外出,注意自我防护。    (文/涂雪仁  /邹岚) 

检查学生情况摸排工作台账    

查看留学生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