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校领导赴校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02日 18:5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校纪委书记殷安全、副校长周敏丹在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下分赴校医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吴泽俊、周敏丹听取了校医院对疫情防控工作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的汇报,分别指出校医院要多渠道尽可能储备防疫物品,做好疫情防控预案,为师生返校提前做好准备;医护人员也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健康的身体状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殷安全实地查看了防疫储备物资,指出要做好疫情防控物品的使用调配工作,同时做好师生返校后需隔离人员的的医学留观预案,把预案做实做细,切实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文/图  校医院刘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