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党委会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9:5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党建工作质量,12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党委会,会议由副校长、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周敏丹主持,各学生工作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周敏丹校长指出,做好学生党建工作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点,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学校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着力提升党员发展的质量;二是严格发展党员规范性和程序性严把入口关考察关发展关;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在在学习上的积极示范性生活上的典范性工作中的表率性各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生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合格、共产党员行为和作风合格,推进学生党建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会上,各委员还逐一讨论了党总支(支部)学生的组织发展并通报了2019年学生党员发展情况。(文/图  刘小红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