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6:2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周敏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胡盛华主持。

会上,周敏丹就切实做好学生 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工作态度,坚持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充分认识学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改进工作方法,加强学工战线沟通,狠抓学工队伍建设,细化学生各类信息,做到学生工作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三是要严格工作要求,强化过程管理,突出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不断把学生工作做细、做严、做实。

学生工作处处长胡盛华、校团委书记宋志刚就当前学生工作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各学院汇报了当前学生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文/涂雪仁 图/邹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