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6:4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志刚主持。

上,支部书记宋志刚从全会的基本情况、会议内容、重大战略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目标、具体路径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研讨交流中,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组织委员张敏超说,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论述高度契合、统一,体现了我党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的内在一致性,为全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入党初心、立足工作本职,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找准工作定位、认真履行职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征程中书写华彩人生。支部党员涂雪仁说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国家治理体系有个判断、很精准,非常有力量。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也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满信心。

据悉,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还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小组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宣传宣讲,推动学习贯彻覆盖到全体党员,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学真懂,真信笃行,真改实改,切实提升我校团学工作治理效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文/邹岚   图/张敏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