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09:3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3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志刚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紧扣十八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对照检查,找出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宋志刚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刻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性,做到深学细悟、细照笃行、知行合一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抓实整改,真正发挥主题教育的作用要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将问题整改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更大力量(文/图 邹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