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志刚主持。

党课上,宋志刚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围绕自己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调查研究,深入浅出的阐述“自己的学习体会、在共青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胡盛华同志以“如何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发挥学生组织的组织力、创新思想政治工作载体、培育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精品项目六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的专题党课;高丽明同志以我与学生资助为题,聚焦资助育人工作,谈体会、列问题、说举措、讲感悟。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就专题党课交流了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课很接地气,即讲了党的新时代新思想,又讲了工作差距、改进思路、敢于刀刃向内自身检视问题,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作为、勤奋忠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图 邹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