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处组织开展学生公寓空气源热水服务专项系列培训会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6:5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解决师生关于学生公寓空气源热水服务的相关疑难问题,提高生活热水服务效能,10月10日—12日期间我处在学生社区会议室召开了空气源热水服务专项系列培训会。培训会由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程希泽主持,社区辅导员刘少虎、赖莎莎,各学生公寓驻楼辅导员、管理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分别参加会议。
    培训期间,副主任程希泽就空气源热水使用常识、常见问题、处理方案等内容对师生代表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各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必须熟练掌握《空气源热水使用常见问题解答(30问)》,以便在实际工作中对学生进行有效的答疑释惑;同时,强调各学生公寓学生干部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掌握相关知识,协助驻楼辅导员、管理员工作,积极主动向同学传达空气源热水使用常识和操作技能。期间,辅导员刘少虎、赖莎莎等对空气源热水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以及学生使用空气源热水器期间所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
    本次专题培训,不仅提高了各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学生干部对空气源热水服务相关知识的理解,增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为提高学生社区服务育人工作、增强学生幸福感起良好促进作用。(文/刘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