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举办“水印南工,知研学堂”考研公益讲座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学生考研需求,提高学生的考研积极性,4月8日晚,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水印南工,知研学堂”考研数据解析及全科备考指导公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考研规划导师黄吕为我校学子传授经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何有兴莅临现场,21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黄吕老师结合详细数据、具体实例从考研趋势分析、院校专业指导和科学备考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时与现场同学的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会上,何有兴副处长在讲话中表示考研之路“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殷切期望同学们要扎实学习,对考研早规划、早准备,以昂扬的斗志和进取的姿态去迎接挑战。

据悉,我校还将开展一系列的专题专项考研指导讲座,充分调动学子考研积极性,引领我校学风建设再上新的台阶。(文/图 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