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展“水育南工·学子心声”座谈会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9:3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拓宽“学情直通车”线下沟通渠道,真正解决学生所需所求,4月6日下午,我校在学生社区开展“水育南工,学子心声”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何有兴、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丽明、相关工作人员与3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座谈交流。

座谈中,学生代表在充分调研、收集整理广大同学需求基础上,围绕“学习”“成长”“生活”和“发展”等方面,提出问题困惑和建议。与会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党员发展、学业指导、楼宇设施、网络使用等问题逐一作出详细答复,并对现场未解决的问题做好记录,会后将向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反馈。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沟通交流,实现了“师生零距离、诉求零门栏”,提升了学生对我校学生工作的满意度。(文/图 罗婷 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