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处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学习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3日 14:1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及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会,全体正式在岗人员均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高丽明主任进行了学习辅导,辅导中介绍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含国土安全、军事安全、政治安全等11个安全领域、国家安全相关法律以及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享有的权利和义务,公民应警惕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发现危害国家安全活动时应当怎么做;活动中全体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网络安全知识相关视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习,提高自己的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意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凝聚维护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切实担负起公民的使命和责任。(文图/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