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年12月26日 22:1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党建工作,12月25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举行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副校长周敏丹出席并讲话,全体学生工作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敏丹指出,要加强发展党员工作的过程管理,通过加强学生党员和学生党务工作队伍建设和管理,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她强调,各学院党委要针对2021年的发展党员工作开展专题研讨,做好摸底排查,做好学生入党启蒙教育,注重在少数民族学生中发展党员,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程序依规范保质保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会议期间,相关职能部门就学生党建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说明,并就“推优”、学生志愿服务工时、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文/图 吴京颖 刘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