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举办“水印南工·知研学堂”学业指导系列公益讲座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9:5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引导学生乐学知学会学,近日,我校举办了三期“水印南工·知研学堂”学业指导公益讲座。校外知名专家刘源泉教授、刘婷老师等应邀担任主讲嘉宾,并分别针对政治、英语、心理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辅导,以期帮助同学们有的放矢、高效复习,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想。

讲座中,三位老师主要从知识要点梳理、答题技巧分析、考试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为同学们构建起热点、考点、中心点的三维空间,让同学们对学习重点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考试各模块的时间进度有了更大的把握,进一步明确了复习方向。

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认真记录,与老师交流,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不仅缓解了自己的考前焦虑情绪,而且坚定了考试信心,力争在考试中获得自己所期望的成绩,实现自己的升学梦。

据悉,我校将定期推出“水印南工·知研学堂”学业指导系列公益讲座,致力于打造校内学习品牌,确保升学提升工程高位运行,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我校学子的升学梦保驾护航,引领我校学风建设再上新的台阶。(文/图 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