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09:3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学生工作部(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召开全处人员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暨工作交流会。

处长高明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他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要任务”等四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讲解和深入阐述。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顺应新形势、设计新思路来开展学生工作。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近期工作、《辅导员开课啦!》专栏、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慕课制作做进一步的规划、交流和探讨。(文/图 王瑜)